老師的安排真好

2010112609:20

 

 

 

 

熙哥班上有一個40幾公斤的女生而且成績很差,熙哥說那女生是他在班上最不喜歡的人

 

我問為什麼?他只說"就是不喜歡",我只好跟他說不要因為人家胖和功課不好就討厭人家

 

昨天熙哥洗完澡我幫他吹頭髮時,熙哥說"媽媽,現在黃oo(他不喜歡的女生)坐在我旁邊,我好哀怨哦!"

 

原來那女生上課一直講話就被老師調到坐在熙哥旁邊

 

熙哥說他現在上課很認真不敢動,他連話都沒跟那女生說話

 

我就說老師的安排很好呀!這樣你上課更認真而黃oo也不會在課堂上說話

 

我就跟熙哥說如果她有問題問你,你要回答她哦!因為她是你同學還是要尊重她

 

有好幾次在校外熙哥和黃oo碰到面都會和她打招呼,我問他不是討厭他嗎?熙哥回討厭也是我同學

 

也要打招呼阿

 

呵呵...和熙哥談這一段話讓我想到,我以前國小時都在桌子中間畫一條線不準隔壁男生超過

 

 

 

---------------------------------------------------------

 

 

題外話....

 

老公前天說他感冒了,而昨天是他乾爹告別式

 

所以前天老公戴口罩回家整理一些衣物就開車回南部了

 

昨天晚上老公說不知道明天要回台北嗎?因為他發燒了

 

他說怕傳染給我們3母子,我就說好一點再回來畢竟開長途的車

 

現在想想好像有點自私,但是老公每次生病不吃藥不看醫生我們3人都被傳染

 

後來我就跟老公說身體狀況好一點想回來就回來啦!

 

其實有點擔心他,但他都不看醫生~無奈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