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哥哥校外教學---花博半天之旅

2010121016:24

 

 

12/9星期四熙哥學校2年級校外教學

 

去花博我們去新生園區但只有半天,8點10分出發去的時候塞車到那又要排隊進花博所以進去都已經9點

 

半多了

 

所以老師原本計畫到那趕快去抽夢想館的號碼牌是不可能了

 

 

排隊進花博時和班導合照

 

 

 

 

 

 

 

後來就讓小孩在迷宮花園玩半小時左右

 

我們1個媽媽帶2個孩子而已但一進迷宮花園裡小朋友跑來跑去我們竟然會跟丟

 

 

 

 

 

 

 

 

 

 

呵呵....趁集合時間拍幾張照片

 

 

 

 

 

 

 

 

 

 

 

 

 

 

 

接著讓小朋友到旁邊的蒙古包吃零食兼跑跳半小時

 

 

小朋友們吃零食時互相分享吃得很開心ㄋ

 

 

但是來花博沒拍到花怎麼可以,我就到旁邊花圃拍幾張花兒

 

 

 

 

 

 

 

 

 

 

 

 

 

 

 

最後集合拍幾張團體合照就準備回學校了

 

 

我跟熙哥說繼續留下逛到下午,可是熙哥想回學校上課輔班玩

 

 

所以時間很趕沒什麼行程的校外教學就這樣結束了

 

 

回到家問熙哥什麼最好玩,他說"迷宮花園,因為只有去迷宮花園"

 

 

聽很多人說花博很不錯所以我還是會找時間帶小孩來逛逛

 

 

有一個朋友在FB寫進花博必備和大家一起分享

 

 

排隊進館必備: 1.飛毛腿1雙 2.無敵遮陽傘1把 3.解渴劑1瓶 4.止飢包1份

 

 

 

 

 

 

 

 

ps.看到小朋友吃零食讓我想到以前小學遠足我媽給我們帶~半條土司,2條香水口香糖.水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好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