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無言呀!

2010091000:28


 

 

去年詠熙剛上小一借了2本書我po了無言呀!這篇文

 

詠熙很愛看書但他不喜歡看繪本.故事類的書,後來他都是借百科類的書

 

前幾天他借的5本書也是百科類的,不過他今天借的5本書我看了傻眼

 

我就直接問他"你借這些書幹嘛?看的懂嗎?"

 

他說"我想看看嘛!"

 

呵呵...他借了哪5本書會讓我傻眼呢?

.

.

.

.

.

.

.

.

.

.

.

.

.

.

 

 

 

 

 

 

 

 

 

 

就是這5本書...1個小二生借的書

 

後來他還說"我原本想借一本關於人為什麼會ㄍ一  ㄍ一 叫的書,可是找不到就借點穴的書,

 

看妳ㄍ一  ㄍ一  叫的時候點一下穴道會不會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