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呀!

2009092210:23


 

 

 

 

熙哥上小學後幾乎每天都會帶傷回家

 

如果是小擦傷我都沒什麼在意沒什麼去管他

 

上禮拜五膝蓋又有一個擦傷傷口我也是沒理他

 

禮拜天在社區裡和鄰居玩被推倒膝蓋的傷口磨到磚塊整塊皮磨掉(大概比5元大一點的傷口)

 

他回到家時我看到時很想罵他又罵不出口因為他整身都是沙子而那傷口全都是沙子

 

我就跟他說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要注意安全不要讓媽媽擔心

 

那小子很無奈的回答我"我不知道怎麼愛惜耶!因為我都是不小心受傷的"

 

唉...無言

 

昨天下午接小孩下課時看熙哥"提"書包提的很吃力

 

我問熙哥書包裡裝什麼為什麼那麼重,他說他借了2本書

 

我打開書包一看那小子借了2本好厚的書

 

他還說"媽媽,不好意思厚太重了要妳幫我背"

 

唉...無言

 

他借了2本書,1個才升小一的小子借了以下2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