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ok了

2010091114:13

 

 

叡弟小一生活已經過了2個禮拜了

 

自從叡弟老師說送到校門口讓小孩自己進校門到教室後,第2個禮拜我都送到校門口

 

我就跟叡弟說自己走進去(叡弟教室比熙哥遠),叡弟一開始會說他會怕,我跟他說自己要練習走

 

所以叡弟現在已經很棒了都自己進去,在學校的狀況也越來越進入狀況了

 

有一天到校門口叡弟說肚子痛,我就叫熙哥帶弟弟去健康中心,結果哥哥帶弟弟到健康中心

 

門口叫弟弟自己進去就跑掉了

 

今天是學校"學校日",老公不在家我原本想帶2個小孩去不過他們都不想去

 

我就去學校和2個小孩的班導聊聊小孩需注意的事項一下子就趕快回家了

 

叡弟的老師說叡弟目前學習狀況表現的還不錯不過動作比較慢她說沒關係慢慢來

 

我又多說了一些詠叡的狀況希望老師瞭解詠叡的情況~不然到時詠叡有狀況時怕

 

老師會對詠叡印象不好

 

詠叡小學生活越來越適應了我也放心多了,關於老師的原則我能配合就盡量配合

 

詠叡~加油加油

 

 

ps..我們鄰居有一個也是小一老師(別的國小),我今天跟她說我家弟弟國語已經上到第3課了

 

那老師說怎麼上那麼快她上完第一課而已,叫我回家一定要陪小孩複習

 

 

 

------------------------------------------------------------

 

 

 

最近情緒控制很差

 

原本應該可以用勸說或小罵不必發脾氣的事卻常讓自己發好大的脾氣

 

看到小孩那種害怕的表情我覺得我好壞

 

孩子~~~你媽也是人呀!請不要再挑戰你媽的怒火了

 

想想我家2隻已經很乖了~雖然有時講不聽.雖然有時明知故犯.雖然有時吵鬧哭鬧打架

 

前幾天朋友的先生寫了一段話和我分享~~~

 

黑夜轉個彎是白天    憤怒轉個彎是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