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2---詠熙第一次參加象棋比賽

2010050520:19




 

詠熙這學期有參加學校象棋社團一個禮拜上1堂課1次80分鐘

 

5/2台北市有象棋團體比賽,老師問我要讓詠熙參加嗎?

 

我問詠熙想參加嗎?他很興奮的一直說~要.要.....

 

5/2星期天老公一樣還在爬枕頭山,所以早上兩兄弟吃完早餐後7點40分我就帶熙哥出門了

 

因為路我不熟而且要比到下午所以詠叡我沒帶出去他就很乖的待在家

 

出門前我就跟詠熙說"比賽輸贏不重要,贏了開心,輸了也沒關係,就當一個寶貴好玩的經驗"

 

 


 

 

 

 

 

 

這次比賽是團體賽詠熙是低年級組(5人)只需比4場

 

詠熙(自己個人)比賽結果是2勝2敗,還ok啦!

 

最後團體賽沒得名~沒關係啦!繼續累積經驗一定更棒

 

 

 

 

 

 

 

 

 

-----------------------------------------------------------------------------

 

 

 

第三場比賽後就是中午用餐時間第四場比賽在下午1點多

 

詠熙第三場比賽完叡弟打電話給我說~拔拔還在睡,他很無聊叫我回去帶他去

 

我就請詠熙同學的家長幫我看一下詠熙就回家帶詠叡

 

帶詠叡到比賽會場後等詠熙比完第四場比賽我們就可以離開了

 

我們去的那所國小遊樂設施還蠻多蠻好玩的

 

我就讓兩兄弟在那玩一陣子,兩兄弟玩的很開心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