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跟天氣一樣差透了

2008050519:28



 

 


 

 

 

 

 

這些照片是昨天早上拍的昨天天氣也是晴朗炎熱

 

因為禮拜六去動物園所以昨天好累腳好酸只帶小孩去家附近玩玩走走

 

第四張照片是在教叡弟ㄨ和呼的嘴型

 

原則上昨天心情跟天氣一樣晴朗

 

一直到昨天晚上婆婆去玩4天回來已晚上8點多了

 

小孩9點左右就要上床了可是我一直叫兩人都叫不動

 

心裡已經開始在發火了但看婆婆在家想說不要修理小孩好了要忍耐

 

可是婆婆卻說"妳就進去睡不要管他們自己進去房間"

 

我聽到時真的很生氣小孩禮拜一要上課要早起(6點半)她怎麼可以這樣說

 

我好無奈我教小孩真的很難教可是我又不敢對她頂嘴

 

早上起床看到下好大的雨再加上小孩叫好久都叫不起床

 

心情真的差透了接著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