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吳郭魚害的.....氣

2009090120:16

 

今天下午和老公講電話時吵架我心情已經差了

 

晚上又因為吳郭魚害我心情差到極點了

 

我平常買魚幾乎都是買切片的魚或者肉魚其他整隻的魚種類我很少買

 

前天去另一個市場買豬肉看到一個魚攤賣魚(我沒買過)有賣海吳郭魚

 

聽說海吳郭吃起來比較沒土味,看已經殺好我就問老闆是剛殺的嗎?有新鮮嗎?(我不太會看)

 

老闆就說剛殺的保證新鮮於是我花了90元買回家

 

晚上打算來煮紅燒吳郭魚,退好冰洗的時候我聞到魚有一種酒味

 

心裡覺得怪怪的我又看了魚眼睛發現有一隻眼睛濛濛的

 

我還是繼續煮,煮好時吃還是覺得味道不對後來叫熙哥吃看看熙哥說真的怪怪的

 

怕吃下肚有問題我決定把魚倒掉趕快煎3粒蛋

 

心情越來越不好了偏偏叡弟一直哭吵著要吃魚

 

我已經跟他說"魚不新鮮不要吃媽媽明天再買了",他還繼續哭不吃飯

 

氣屬我了拿竹子打他屁屁他就在房間一直哭,6點半開始吃飯那小子7點半才開始吃

 

我打電話問我娘家媽她說吳郭魚要買活的現殺的才新鮮

 

氣屬我了...那老闆不老實以後決不會去跟他買魚了

 

氣屬我了...吸.....吐.....吸....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