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簡單做ㄅㄆㄇ字卡

2008113020:17

 

前一陣子叡弟的語言治療老師建議我如果可以那就慢慢讓叡弟認識注音符號

 

我有問叡弟幼稚園老師學校有教注音符號嗎?

 

老師說已經有教幾個了不過都是比較趣味性的教小朋友認識

 

可是在家我問他老師教過的他根本一個也搞不清楚

 

我就拿家裡的ㄅㄆㄇ書教他但是教一下子專注力差的叡弟就開始把書翻來翻去看圖案了

 

於是我麻煩學校老師幫我列印37個注音符號(因為家裡沒印表機),我打算自己做字卡

 

我就把注音符號一個一個剪下來而家裡有一付少了好幾張的撲克牌我就一張一張貼上再做修剪

 

雖然不像外面賣的(剪的有點歪)但是不用花一毛錢ㄋ而且熙哥有幫忙哦

 

希望一張張的字卡慢慢的教能讓叡弟多認識注音符號可以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