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妳今天要煮蛋嗎?

2008091109:45

 

 

 

 

最近每次我要煮菜時熙哥就會進廚房問"媽媽,妳需要幫忙嗎?"

 

如果我說不需要他就會很失望然後拿一張椅子安靜的坐在廚房入口看

 

慢慢的他學會幫我關掉煮開水的火慢慢會幫我把瓦斯火準到最小

 

當叡弟也要插一腳時他會很嚴肅的跟弟弟說"火很危險你不能進來等你升大班哥哥會慢慢教你"

 

 

 


 

慢慢的我會讓他幫忙挑菜.洗菜他都好認真的幫忙

 

叡弟如果進廚房他一樣會說"很危險你不要進來"

 

最近他每天都會問我"媽媽.妳今天要煮蛋嗎?"

 

因為他好愛打蛋而且要求我只要有煮蛋他要負責打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