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年6月1日詠熙頸斜肌治療

2008072514:02

 

 

熙哥出生半個月就發現有斜頸那時對剛當上新手媽媽的我而言真的很難過

 

老公的哥哥嫂嫂都是復健師那時大伯說不一定要去大醫院如果家附近有復健診所就近治療就好

 

那時我們還住在大溪剛好附近有一間復健診所以熙哥1個半月我就帶去治療了

 

但是做了5.6次就因為超音波溫度沒調好而3度燙傷也因此為了治療傷口花了2個月也沒有復健了

 

等傷口完全癒合我跟老公商量乾脆我們去嘉義叫大伯大嫂教我們我們自己幫小孩做

 

所以那陣子跑嘉義跑的很勤我自己每天在家幫熙哥做但也要帶去給大伯看小孩進步的情況

 

記得第一次大伯大嫂教我們時大伯有幫我們錄影起來讓我們回家練習

 

影片中的我都快哭了婆婆卻一直笑真不知有那麼好笑嗎?

 

那個肥嘟嘟哭的很傷心的小娃兒就是熙哥那時他才快5個半月

 

我那時真的很認真每天抱熙哥做但是熙哥7.8月時我又懷叡弟

 

所以只有老公回家時才幫他做差不多1歲前熙哥的頭就完全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