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弟上課學習活動~豆豆日記

2012040514:02




 

 

 

 

 

叡弟這學期生活有上到種種子的課

 

班導師每位同學1人發4顆四季豆種子,並且發一張紙"豆豆日記"要小朋友每星期三.六記錄種子的成長

 

叡弟真的很認真的照顧種子及紀錄,每次種子有新的成長變化他都會很開心

 

已經紀錄4週了,4顆種子有一顆一開始就種不起來,也有一顆長得比較慢,另外2顆則是長的比較高

 

不過...前天晚上粗手粗腳的我拿東西時不小心碰到花盆,整個花盆打翻了

 

經過我緊急搶救~~~長得比較慢的那顆莖多處"骨折"不治

 

還有一顆有一處"骨折",我用竹筷讓它靠著

 

而我家叡弟則是哭的超傷心的,一直說種子好不容易長的那麼高了卻被我弄"死"了

 

 

叡弟一直吵著叫我賠他,唉~我又不是故意的,只希望另一顆沒事的豆豆能平安無事,最好是骨折的那顆也會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