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格子滿2年了

2009040623:50

 

今天4/6日我的小格子滿2年了

 

使用部落格前我的生活圈只有小孩和看韓劇很少碰電腦的

 

會開格子是因為我的好朋友煮媽咪跟我說她有部落格

 

無聊上去逛逛竟然覺得部落格好有趣也是我記錄孩子點滴及紓發心情的小天地

 

剛開始時在電腦前的時間變好長也很努力的po文說真的有點忽略小孩

 

不過玩了半年多後因為某些原因我得了憂鬱症那時什麼都不想碰甚至覺得活著好痛苦

 

不過為了兩個孩子我去精神科接受治療每個禮拜一打電話給張老師(約好時間)

 

部落格也近半年都沒po文了可以說是根本提不起任何精神

 

我很乖的每天服用藥物慢慢的走出憂鬱了也開始po文記錄孩子和我的喜.怒.哀.樂

 

我要說的是很謝謝部落格裡好多媽媽常鼓勵我部落格裡真的充滿了溫馨

 

尤其要謝謝我開格到現在一直關心我的朋友這幾位在我生病時還常關心我讓我的格子沒有佈滿蜘蛛網

 

謝謝黑ㄚㄚ媽咪.謝謝Dorothy.謝謝胖胖.當然還有我的好友煮媽咪~~~從我開格到現在一直關心我

 

也要謝謝後來認識的媽咪~~~

 

有部落格這個小天地真好雖然我們沒見過面但能認識妳們真好很開心能和妳們互相分享生活點滴

 

ps.本篇是感謝篇不開放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