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2010050809:56

 

 

 

 

這是我老媽,一個傳統又堅強刻苦耐勞的客家媽媽

 

媽媽20歲嫁給我老爸,接著連續3年生我哥我姐和我而我弟比我小3歲

 

媽媽是長男的媳婦所以她20歲結婚就要做好多家事雜事還要照顧還在讀書的叔叔們

 

以前她還要幫忙田裡的事情,聽她說以前很忙泡好牛奶給我喝(那時還不滿週歲),她出去忙事一會兒到房間

 

看我牛奶喝完了嗎?結果,牛奶被在一旁的我姐喝完了

 

每次聽媽媽講她以前的事看她講的眼淚都在眼睛裡打轉,她總說我好命太多了啦!

 

媽媽和爸爸結婚快40年了但她很少買外食幾乎都自己煮所以她常唸我太懶了啦!

 

我幾乎每天都會打電話回去,第一句都是"吃飽沒?"

 

媽媽總說我很囉嗦可是一天沒打給她隔天她還會問我怎麼了?

 

每個禮拜她都會問我要回去嗎?不管她身體多不舒服她都會煮好吃的給我們吃

 

媽媽身體很差(已洗腎10多年了)但她的堅強和樂觀是我需學習的

 

她總說我太無聊想東想西以前她才沒空想ㄋ忙得不得了,總勸我想開點

 

我現在也是2個孩子的媽了但在我媽媽心中永遠是小孩總常讓她操心

 

這禮拜老公有重要事回南部下禮拜一才回來所以我們上禮拜有回去

 

媽媽~~~母親節快樂!雖然明天我沒辦法回去但我會打電話問"吃飽沒?"

 

 

 

 

 

 

 

 

-----------------------------------------------------------------------------------

 

 

 

 

 

 

 

這是詠叡幼稚園讓小朋友親手動手做裝飾的蛋糕

 

 

 

 

 

這2樣也是也是幼稚園讓小朋友親手做送給媽媽的

 

 

 

 

這2個是我的心肝寶貝兒

 

看到他們開心的把親手做的母親節禮物拿給我我超感動的

 

雖然常被他們氣的快發瘋了不過我還是好愛好愛他們

 

祝我自己母親節快樂

 

也祝各位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