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真有點不平衡

2008062510:37


 

老公有一個很大的興趣就是養魚~~~~    魚兒魚兒水中游~ 游來游去真討厭

 

最近熙哥很愛幫爸爸餵魚一天都餵好幾次我跟他說不用餵太多魚魚會撐死他都不聽

 

我也沒去注意魚魚的死活老公好幾天才回家昨天晚上一回家他就去看他的愛"魚"們

 

沒想到他很生氣的問"是誰餵的,魚飼料倒那麼多魚魚都死了"

 

看老公很生氣我和叡弟一起把手指頭指向熙哥然後我趕快帶叡弟去洗澡

 

老公就開始很生氣的罵熙哥其實他很少對小孩兇的不過熙哥把他的愛"魚"養死那麼多隻他快氣瘋了

 

熙哥也被他罵哭了不過有一點老公比我有修養就是他幾乎不打小孩的所以熙哥沒被修理

 

後來幫熙哥洗完澡熙哥躲在房間不敢出去我就進去洗洗完澡看到熙哥很認真的在畫畫

 

他問我"對"怎麼拼我問他在畫什麼他說他要畫"道歉卡"給爸爸跟爸爸道歉

 

聽到時心裡真有點不平衡心想"你也常讓我氣到快心臟病發為什麼從來沒畫過道歉卡給我"

 

不過孩子睡著了老公看到兒子畫的紙後嘴角露出淡淡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