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牢騷和兩兄弟的新玩伴

2010062518:01


 

前2天去把頭髮修修

 

等剪完戴上眼鏡看鏡子時有點傷心因為剪的好短好沒型

 

剪完頭髮直接去接熙哥站在他教室門口他看我一眼就繼續玩

 

還是老師叫他他才出來,他出來時對我說"媽媽,妳剪這樣我認不出來耶!好像男生而且臉更大"

 

嗚......傷心呀!

 

 

-------------------------------------------------------------

 

 

叡弟今天學校畢業典禮我當然不能缺席哦

 

下午看照片我就很有感觸的小聲說"唉!我辛苦3年了兩人幼稚園畢業了"

 

沒想到在旁邊寫字的熙哥冒出一句話"那沒什麼"

 

阿!沒什麼.......

 

 

-------------------------------------------------------------

 

 

昨天熙哥同學的家長送他2隻獨角仙(1公1母)

 

2兄弟最喜歡甲蟲了超開心的

 

不過..我看那2隻甲蟲被兩兄弟玩來玩去蠻可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