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碎碎唸

2010041620:39

 

 

我有一個非常大也很傷腦筋的缺點就是想太多又很容易緊張搞到自己很悶

 

我自己知道沒什麼好緊張但心理就是控制不了會緊張胸悶

 

但是我老公跟我完全相反他總覺得沒什麼好緊張的

 

跟他說小孩發燒了,他說:發燒就發燒ㄚ

 

跟他說小孩生病了,他說:最近這種天氣很難不生病

 

跟他說我全身腰酸背痛,他說:睡太多了啦

 

跟他說總覺得家裡好多事好忙哦!,他說:家裡事又沒人叫你一定要做而且家裡也沒特別乾淨

 

我常常覺得小孩好像我自己一個人的常常自己一個人帶2隻的感覺有點像~~~孤單無依

 

我想老公應該是不太體貼不然就是太相信我了

 

今天發現他終於會緊張了一直打電話原因是~~我不小心把他一個茶壺摔破了,他很緊張是哪一個破

 

我有種我們3母子在他心中都沒茶壺重要的感覺

 

 

----------------------------------------------------------------------

 

 

叡弟這2天喉嚨發炎發燒待在家休息

 

他自己1人時很乖而且一直說好想哥哥,不過,哥哥回家後2人又吵不停

 

 

--------------------------------------------------------------------------

 

 

好幾個禮拜沒回娘家了

 

老公這2個禮拜南部有事1禮拜都回去3.4天

 

我真的有點累....是身體累?還是心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