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Dennis媽媽親手做的拼布包和口金零錢包

2009060217:58


 

今天早上好不順走樓梯時不小心跌下去真的好痛

 

睡午覺起床全身痠痛走路也一跛一跛的心情差透了

 

接小孩下課時有我的包裹回家一拆原來是格友Dennis媽媽寄的

 

打開包裹看是Dennis媽媽寄來她親手縫的拼布包包和口金零錢包

 

看到時心情好感動也變很好ㄋ~~~

 

 

 

這是拼布包花色簡單中間還用一條鍛帶區隔花色~~~簡單大方

 

 

 

這是口金零錢包花色跟拼布包下層花色一樣耶

 

叡弟一直吵著叫我給他我才不要ㄋ

 

 

 

呵呵!我家叡弟充當小麻豆~~~漂亮吧

 

-------------------------------------------------------------------------------

 

給Dennis媽媽的一段話:

 

真的好感動哦!

 

當初看妳PO的拼布包覺得好漂亮問妳有沒有賣人

 

妳就説要做給我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包包很漂亮我很喜歡,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