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開~~~想開~~~

2009060119:24

 

 



 

 


 


 

我的兩個寶貝一段時間沒po他們的照片了兩個依舊愛吵架又愛玩在一起

 

叡弟最近在學校和家裡很會發脾氣讓我傷透腦筋我正努力改善

 

熙哥還是個嚴厲的哥哥會好認真的教弟弟不過最後都是說"怎麼都教不會ㄚ?我不要教了"

 

-----------------------------------------------------------------------------------

 

昨天晚上和好友煮媽咪聊到以前唸書時的趣事兩人都笑的好開心

 

想想以前好像真的沒什麼煩惱只有考試時會緊張,那種日子真幸福

 

不過時間不會暫停仍然會繼續走我們大家仍然要努力的生活

 

有兩種人,一種是想的開的人一種是想不開的人,我....是想不開的人超愛鑽牛角尖的

 

有兩種人,一種是愛碎碎唸的人,一種是比較會理性溝通的人,我.....是愛碎碎唸的人

 

我知道我很機車有時也很討厭自己的態度但是我已經努力了

 

我知道老公上班很辛苦但是看他回到家就躲在房間"休息",小孩也不理會

 

看看他在幹麻?只看他蹲在椅子上兩手托著下巴"含情脈脈"的看著他的魚子魚孫們

 

問他魚魚有那麼好看嗎?他回"妳不覺得魚魚很可愛嗎?我在看魚魚生小魚魚"

 

厚!我生兩個兒子他也沒說過我可愛真是心裡不平衡

 

我真的會控制不了脾氣就會開始發揮我"ㄍ一 ㄍ一叫"的功力,然後兩人就會吵架

 

我氣的是我們好像比不上他的魚子魚孫,氣的是我知道他上班累但回家不能幫忙一些事嗎?

 

雖然10個有9個半的已婚婦人都會說不要奢求老公會幫妳做什麼事但是我就是....氣

 

我腸胃不好不敢喝奶茶了但....改喝紅茶,老公會罵身體不好還喝,我的回答是"一點點的享受也不給我嗎?"

 

好像每個人都想有自己的生活興趣,我好像真的很機車了.......

 

也許我真的太想不開了,什麼事都想的太多了......

 

兩光媽~~~加油

 

-------------------------------------------------------------------------------

 


 

前一陣子去看婦產科醫生教我做的運動

 

飯後1小時才能做1次3分鐘一天做3次我做不到100下就流好多汗

 

兩手交互做全身都會動到覺得是不錯的運動

 

我因為有煮給小孩吃所以當垃圾桶飲食比較不能控制所以加減運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