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格友們

2007052311:59

這幾天一直為了讓小孩上幼稚園的事情很煩

也有幾位媽咪給我不同的意見

謝謝煮飯婆還很熱心的介紹我他兒子的學校

也謝謝Do Ro Thy 媽咪和甜不辣叫我趕快去問公立的

還謝謝ㄚ帥ㄚ妹的媽咪分析學費給我聽

 

我早上就上網查發現我家附近有3間公立幼稚園也〈公立附幼〉

於是我就每一間都打去問報名事宜

發現只能報一間不能一次報很多間

可是有一間讓我覺得希望很大

因為園長說他們今年有重新招生大班中班加起來大概有100個名額

所以我決定到時要去報那家

也讓我心中燃起了一絲希望

 

等到最後如果還是沒法唸

就只好去唸私立的而且我會以煮飯婆介紹的為優先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