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改變

2009081720:57

 

 


 

 

呼......漫長的暑假終於過了1個半月了

 

這1個半月2個小孩每天24小時幾乎都是跟著我

 

老公又好幾天都沒回家了我就1個人顧2個小孩,說真的.....好累ㄚ

 

上禮拜熙哥跟老公說"媽媽在暑假裡有打我3.4次",我聽到時驚覺...我怎麼變得那麼有修養了

 

我並不是一個會用愛的教育的媽媽,而且常常真的會被兩隻氣的快發瘋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真的常打小孩耶,不過最近不知是脾氣變好還是太累了對小孩幾乎都是動口不動手

 

不過真的氣不過時還是會打手或屁股的啦,因為我家兩隻真的超會吵架打架的

 

 

---------------------------------------------------------------------

 

我的個性算是急性子又容易緊張的人

 

2個小孩因為過敏咳嗽很嚴重讓我傷透腦筋可是一直吃西藥也不是辦法

 

後來決定給他們吃中藥,一開始老公就說吃中藥很慢我一定會緊張然後又帶去看西醫

 

其實到現在他們還是很咳我還是常常被他們咳的心很煩,但是...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

 

他們吃中藥已經快4週了,我一直忍耐不帶他們去看西醫(因為吃西藥時會比較好但藥停了還是咳)

 

唉....無力,希望他們吃中藥調養會有效

 

----------------------------------------------------------------

 

呵呵...覺得自己雖然不是什麼大改變但是至少個性有慢慢在改

 

讓我開心的是兩個小孩也有改變哦

 

被動的叡弟最近常常都會主動要求我陪他寫作業而且他說話變得流暢許多

 

前一陣子好友煮媽咪也跟我提到叡弟跟她講電話時語言進步很多....我超開心的

 

家裡現在吃完飯碗都是熙哥洗的

 

老公說要鼓勵他所以洗完碗我都會給他5塊錢讓他存起來

 

如果碗只有2.3個我不會給他錢但是熙哥還是說他要洗他要幫忙

 

也許過一陣子他就不想洗了不過至少現在他知道要幫忙做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