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大大~精神體力滿滿

2011052721:35

 

 

 

 

 

 

熙哥很愛下圍棋~~~

 

老公覺得熙哥每個禮拜上學校社團一堂課80分鐘,社團課堂上沒對手了而

 

且每學期末才升級一次太慢了

 

 

所以就買兒童圍棋學院3個月的奕廳時間,每天都可以去,星期一~五中午

 

點半到晚上8點半中間休息1個小時,星期六早上9點到傍晚,星期日半天

 

 

我們目前另外每個禮拜六給他上一堂棋院中級班的課,其他奕廳時間可以

 

天天去下,棋院也比較多對手可以對下

 

 

我原本只想下午1點多去學校接他去棋院下到傍晚休息時間就好

 

但熙哥說他要從中午一直下到晚上8點半,中間休息時間在那裡休息

 

不過我覺得他愛下圍棋很好,但是像他這樣下去,學校功課和考試呢?

 

所以我和他協調好禮拜一到四聯絡簿上有寫隔天要考試就只能下到傍晚

 

就要回家了

 

 

天呀!從這禮拜一到今天禮拜五他每天都去而且有3天是下到晚上

 

我每天中午載他去,下午要載弟弟回家,晚上又要載他回家~我就累了

 

他老兄每天回家後還精神奕奕還可以寫圍棋作業玩圍棋遊戲

 

我平常的生活步調亂了,要煮不煮是一問題,他一回家還要弄東西給他吃

 

接著要改作業洗澡上床睡覺什麼的.....覺得好趕

 

天呀!是我老了還是他年紀小精神好,弟弟還一直問哥哥什麼時候回來?

 

老公真是沒事找事給我做,我覺得我真的還需一段時間來適應

 

我就跟老公說只要他在家他負責接送,我不管的

 

唉~想到我就先累了

 

熙哥有興趣我們就讓他去,希望他不是只是三分鐘熱度

 

--------------------------------------------------------------------

 

 

題外話:

 

今天晚上我和叡弟買麵和燙青菜回家吃

 

今天的燙青菜是空心菜,叡弟突然說~我比較喜歡吃"辣妹"?

 

辣妹?我問~什麼"辣妹"?

 

叡弟就說~就是有點苦,哥哥不敢吃的菜呀!

 

哦!原來他說的是"大陸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