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平底鍋做蛋糕--2

2009082211:02





 

 

相關文章   用平底鍋做蛋糕

 

這篇是去年寫的因為不太成功所以沒寫作法

 

好久沒做了今天早上忽然很想做蛋糕因為我家沒烤箱所以用平底鍋做

 

作法是我婆婆教我的可能跟別人的作法稍有不同吧

 

材料

 

1.蛋4顆

 

2.低筋麵粉1杯量米杯

 

3.細紗糖8分量米杯...我做沒有很甜

 

作法...

 

1.先把蛋白和蛋黃分開

 

2.把蛋白用打蛋器先打發

 

3.再放入糖粉及蛋黃繼續打均勻就可

 

4.把低筋麵粉過筛再加入然後慢慢的拌勻

 

5.平底鍋放入奶油再倒入麵糊然後用瓦斯小火煮10分鐘即可

 

 

把麵糊倒進平底鍋

 

這是蒸好的正面

 

我已經放在盤子了因為我的平底鍋是膳x師的比較大所以蛋糕做出來只有2公分左右

 

呵呵...叡弟在幫忙切...亂七八糟切啦

 

 

這是蛋糕的底部今天做的很漂亮都沒燒焦

 

今天做的吃起來口感很好,我覺得蠻成功的

 

 

看...叡弟的嘴巴塞的滿滿的